close

原本 12 日是要解封的日子,偏偏確診人數還是在上升當中。
所以政府延長了時間,更是宣判著,我要繼續獨自面對兒子。
既然事情都來到這個地步了,我也就繼續思考著,怎麼樣去帶小孩 

疫情之下,老實說讓我感受很多的不方便,因為我本身很愛跑出去玩,
為了度過這個危機,真的完全就是長時間的不外出,也因此讓壓力累積到無處宣洩。

雖然我本身也是個愛跳舞的人,但也因為孩子的關係,我開始變的很少跳舞。
因為只要我在鏡頭前跳舞,兒子就會想要引起我的注意,拼命的在鏡頭前跑來跑去,
讓整個畫面呈現出非常慌亂的狀況 

這時,我只能告訴自己該放下興趣了,照顧孩子才是最重要的。
頓時,我覺得時間真的很不夠用,徒留著好多想做的事情,但我還是必須認清自己是媽媽的這件事。

所以當認清沒有解封的狀況後,我很無奈的對著 Cola 說 :「老公,我又要繼續帶小孩了」
Cola : 「辛苦你了,我很想為你分憂解勞,但我真的也無能為力,畢竟我要工作,
             所以只能下班後幫忙一下,我這不就幫忙做家事了嗎 ?」( 再次感謝我的老公是神隊友 )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充滿著無奈,甚至為此放棄了很多事物。
疫情下的夫妻關係,沒有太多的甜蜜恩愛,反而更是容易充斥著許多抱怨。
我們都不願意樂見這樣的狀況,但老實說,待在家裡太久,心真的會容易生病。

即使我們已經相當的恩愛,但長時間的照顧孩子,讓我整個身心俱疲。

我的脾氣因此變得暴躁易怒外,反而更是不小心忽略了 Cola 的體貼以及細心,
甚至為了我的事業,造成雙方起了小小的爭執。

因此,這天我選擇跟 Cola 好好的對話,因為我很清楚,我們很相愛,也很願意溝通。
如果因為自己本身的憤怒,積怨在心中而不去試著解開,就說明我沒有重視這份感情。
所以不論我有多氣憤,多不想跟對方對話,我還是會去面對他,並解決這件事情。
而我們的爭執就在溝通下,順利的解開。

這就讓我想起,我曾經也是跟 Cola 有過爭執,當時我很氣憤,甚至完全不想跟 Cola說話。
而知道事情原委的母親,聽了一整個經過後,她只回了我一段話。
「如果沒有打算要離婚,那你生氣也沒有用,因為這些爭執等你們和好後,可能你過個一個禮拜,
你就會完全忘記當初爭吵的內容,既然都會和好,何不趕快解決呢? 我看你們的狀況,只要不是
劈腿、吸毒、賭博、嫖妓、家暴之類的大問題,其他全都是小問題」

我聽完後,真的是整個大澈大悟外,
更是體悟到「今日的爭執,今日解決」的重要性。

所以說啊,人再怎麼樣都不是神,但若有願意彼此為感情努力,
總會讓平凡的感情獲得更多的昇華,對吧?

最後還是感恩,願意傾聽並解決問題的 Cola,
我必須承認,我還是有很多不成熟的部分,
感謝他讓我知道,什麼才是成熟的愛情。

▼難得和 Cola 合照的照片。

216664128_4446585482027064_3216228074245283384_n.jpg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讚點廣告,讓我可以給予更多優質文章

如果對於創業有所疑惑,歡迎聯繫我。
LINE ID: cindy123609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ngela相關連結: https://joy.link/angelaluhsuan
arrow
arrow

    你好我叫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