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聽到講座名稱,是「財富的秘密」時,我其實充滿著滿滿的疑惑。
因為這講座名稱太奇妙了,光聽標題就感覺有點厲害,但又說不上哪裡厲害。
而這又是團隊開的課程,既然機會難得就聽聽看,也是一個意外收穫 

所以我就抱持著超級好奇的態度,線上做聆聽。
結果,講座的PPT封面,讓我瞬間了解到,這是一個書籍分享會,一本叫做「秘密」的書籍 

▼PPT是「秘密」的封面,這本書我有讀過幾頁,還沒有全部讀完,裡面大部分都是大家的一些經驗分享,
     這本在網路上好評不斷,自2007年出版,結果因太紅,再版非常多次。 

截圖 2021-07-27 下午3.40.25.png

因此我又更好奇了,到底為什麼要直接辦講座來聽呢?
結果聽講師的說明後,我才發現原來,光 Youtuber 就有好幾位,都特別在這本書進行註解過。

此時講師也有說到,其實這本書如果要簡單敘述,只有三分鐘就可以敘述完畢。
所以他就大概整理了幾個重點外,甚至也讓我們看了很多有趣的影片。
那我也就根據幾點,做一個小小的心得分享 

秘密這本書,其實裡面講述的是身為人要時常保有正向的思考,
往往很多事情都會開始變得順利,夢想也會跟著成真。

就像是你如果找不到停車位,但當你一直告訴自己,你會在幾點幾分,
在哪個位置會剛好有停車位時,你就會因宇宙的力量,順利獲得車位。

我相信這樣的敘述,你可能會感覺有點荒唐 
然而,年齡已經 30 歲的我,卻發現這樣相關的資訊還真不少。

如果你想要健康、財富等等的生活,
秘密第一教導你的,是告訴你不要總是想著「想要」,而是將這個詞彙改成「已經擁有」

所以要先自我釐清,自己「真心」想要的事物,而這樣的發想不該從「腦袋」進行思考,
而是該用「心」去感受。

接著,去相信你「真心想要的這個事物,已經」屬於你了,並且要持續地擁有「堅定的信心」。
你必須相信,在你去「要求這件事物」的那一霎那,你就「已經」擁有了,因為宇宙會協助你「實現願景」。


最後要「相信」並「感覺」這件事物已經是你的了,而這邊所指的「感覺」是指,你必須要想像若「已經擁有了」,
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若你想要月收入 30 萬,此刻的你就不應該在講出「想要」這個詞彙,而是要相信你「已經」擁有了 30 萬,
並不斷的用心去感受,當你擁有 30 萬,你該會有什麼樣的感覺,而持續不斷的堅信下,宇宙就會讓你得到。

而秘密第二個所教導的,就是告訴你,不要常常想著「不可能、可能」
因為宇宙無法判別「可能、不可能」、「會、不會」、「可以、不可以」,諸如此類具有正反面意義的詞彙。

所以有些人會說「我不可能,嫁給會家暴我的對象」,但在經過宇宙的判斷下,
就會變成這樣的句子,「我嫁給家暴我的對象」,因此你就會遇到這樣的對象,因為就是你吸引來的。

最後,秘密講座也告訴了我們,感恩的重要性,只有時時的感恩,能量才能夠回流 

整體上來說,由於講師配合了很多有趣的案例及影片,所以整個講座過程,讓人感到非常的輕鬆。
那你說我認不認同這樣的觀點呢?

我必須說我很認同,因為一開始我還沒接觸這本書前,我有過一段非常痛苦的過去,
當時的我因為過於悲傷,總是會告訴自己,「我不可能會遇到一個真正疼愛我的人」。

那也好在宇宙沒有判斷能力,讓我真正遇到了唯一的珍愛,這是過去的我,絕對無法想像的理想對象。
就連我爸媽都說,嫁給這個老公,算是我人生中最幸運的事。

畢竟我以前的交往對象,還真的每一個都是在比爛的,由於當時的我對未來都是很夢幻的想法,
又加上年紀輕,歷練過於不足,所以非常害怕失去對方,思考模式裡都是希望「對方不要背叛我、不要離開我」,
然後腦袋裡浮現的全部都是被拋棄後,我整個爆哭的畫面。

果不其然,我的前任們基本上都是劈腿居多,然後每個離開我都很瀟灑,
雖然事後每個都想求復合,不過也回不去了 

只有現在的這個老公,是自從我開始相信「我不可能會遇到一個真正疼愛我的人、
我不可能會遇到珍愛、我不可能遇到好的婆家、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有好的緣分」,
的這種思維時,明明心中很堅定的相信著,但嘴上講的當下,腦海中卻不知不覺地想像著,
自己被珍愛所愛,很幸福的畫面,雖然心中想著,這一切不可能發生,
但我的腦袋就像海綿一樣,不斷的添增好多婚姻幸福的片段 

我就這樣中了一個,真的愛我愛到全心全意的老公,以及真的非常珍惜我的婆家。
聽完秘密的這個講座後,真的覺得好顯當初自己是誤打誤撞,讓我可以擁有這世界上,最寶貴的另一半。

只能說,感恩宇宙給予的能量,不然當時的我真的是走投無路了。
如果沒有這樣的能量,我想現在的我,應該還是過著以淚洗面的日子吧 ?

截圖 2021-07-27 下午5.38.12.png

截圖 2021-07-27 下午5.38.20.png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讚點廣告,讓我可以給予更多優質文章

如果對於創業有所疑惑,歡迎聯繫我。
LINE ID: @rwn3640g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ngela相關連結:  https://linktr.ee/angela_startup
arrow
arrow

    你好我叫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