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我超級期待的一天! 
大家如果認識我久了,就會知道我是個好學又愛賺錢的人。
因為以前苦過、窮過,所以各種有趣的事物都會不斷的學習、進修,也因這樣的性格,
Cola也非常放心我做電商,他知道我是個自律能力很強的人 

這天則是因為我在某個 LINE 群組中,看到有人發布訊息,
說可以線上免費聽抖音人氣創作者的講座,
我也就不疑有他的,直接線上做觀看。

結果還真的是串串李川本人直接 LIVE 解說,這次的免費課程中,
主要是介紹初學者需要具備什麼器具,以及拍影片分為幾種類型的主題等等,
因為他本身就有另外開專業的付費課程,所以我也就不便多說了。
講座內容其實講解的很清楚,由於觀眾大多都是初學者,大家聽完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此外他也有提到,自媒體是未來的趨勢。
關於這件事情,我也非常的同意,畢竟光大陸就有直播主直接賣掉火箭,
我看也只有直播才有辦法這麼厲害 

尤其更令我驚訝的,就是串串李川,居然就是那個賣火箭的直播主的學生。

他也給我們觀看很多,很會賣產品的抖音主影片,讓我更是震驚不已。
所以,這次我真的覺得很幸運,可以聽到他的專業解說外,甚至讓我對於直播產業有了新的認識及定義。

而串串李川本人也提到,他也是從一開始直播人數不到十位,到後來直播人數可以破百人。
但若要在抖音有一席之地,最重要的莫過於你是否有堅持下去,
堅持常常發作品,堅持與粉絲們做互動,這才是最為優先的事項。

最後堅持的結果,他成功了,甚至還有屬於自己的粉絲群組。
我光聽到這裡,真的覺得超級不簡單。
一個不到 30 歲的青年,就這樣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全靠自己白手起家。
聽到他的歷程後,我也想到自己過去也是一直發布影片,才有這樣的流量 

我自己本身玩抖音雖然已經有 3 年多的資歷,並達到破萬的粉絲數,
但還是覺得有很多不足的部分,我也是直到今年離職後,為了做電商邊休養身體,
才開始想要認真經營抖音。

然而,我之前做抖音,也只是因為自己的興趣就是跳舞,
所以才大量 PO 這一類的影片,結果誤打誤撞有了這樣的成績。
這讓我十分振奮,也十分開心,畢竟我不是專業的舞者,對於舞蹈也沒有很深厚的基礎,
我卻可以用自己自創的舞步,獲得大家的認同,這是我從未想過的事情。

一開始玩抖音的初衷,相當單純且簡單,只是想分享自己的舞步,想跟大家分享生活。
伴隨著作品越來越多,我發現在這裡,原來除了分享生活外,我更是結識了很多很棒的朋友,
這些人雖然在我的人生中,或許只是一個小小的過客,但這些過客卻常常鼓勵著我、
陪伴著我,讓我每次想到都感動不已 

雖然,在玩抖音的歷程中,也是會有很多酸言酸語,考驗著我的應對能力,
讓我也是常常思考一大堆問題來折磨自己,像是「自己有沒有做錯什麼?
作品是不是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是不是自己拍攝的不夠好看? 」等等諸如此類的問題,
甚至有時候這些語言,會突然的影響到我的生活,讓我感到不自在、不開心,甚至沒有自信。
但當我年紀越來越大,玩的時間越來越久,我也就越來越不在乎。

畢竟有陽光就會有陰影,有批評就會有鼓勵。這些酸民從不為自己的言語負責,
我又為何要因他們的言語,讓自己負責呢? 即便深知這種道理,但我偶爾還是容易被影響,
只能說講話都很容易,做起來卻是種學問 

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抖音影片爆紅,你就要有改進的能力外,也要有對於酸言酸語的免疫能力,
更重要的是,你還要有能持續不懈的熱誠及努力。

最後,我也推薦給大家另外一本雜誌,叫做「前進新大陸 :我愛抖音、我愛TikTok,就是要38!
—新電商、新網紅、賺錢新商機」
,這是我自己另外購入的書籍,講解內容相當詳細,
如果你只是想知道影片爆紅的原因,我覺得這個就是本很實用的工具書唷!

雖然裡面舉例的影片,都是以大陸抖音為主,但裡面分析的事項,
是我目前覺得至今看過的書本裡,寫的最好的。
分享給大家!

 

▼聽講座當天超嗨


▼默默拍照
1181158

▼抖音實用工具書: 前進新大陸 :我愛抖音、我愛TikTok,就是要38!
—新電商、新網紅、賺錢新商機

messageImage_1627125503856.jpeg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讚點廣告,讓我可以給予更多優質文章

如果對於創業有所疑惑,歡迎聯繫我。
LINE ID: cindy123609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ngela相關連結: https://joy.link/angelaluhsuan

 

arrow
arrow

    你好我叫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