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都忙著參與 16888 課程。
雖然最近也是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對於我們的負面評價,
但是看完也都是讓我有種無言的感覺。

「看完有一種,也對我們了解太少了吧?」的感覺。
不過也沒關係,因為真正好的事業,是不怕這些言論的。

我 就 繼 續 賺 錢 就 對 啦 ! 

畢竟,沒有任何的創業,在一開始是不受任何阻礙的。
創業的同時,一定會有很多人勸退你,要你做一般的工作,穩定過活。

但是,現在的社會上,已經沒有能保障你一輩子的工作了。
工作真的就是無風險一輩子嗎?

還不是要看老闆臉色,今天你生病、懷孕,或是疫情來了
誰管你有多強多厲害,公司撐不下去還是照樣砍人。

那為什麼選對團隊,選對人,是件相當重要的事情呢?
我就拿,我以前的例子來訴說吧!

我曾經做過微商,當時的團隊,我老實說自己也忘了團隊名稱 
但是我的夥伴,對我可以說是沒怎麼特別去理會,只是把我加入了群組,
後續就像是要我自己想辦法砍怪,她只跟我說,看裡面的訊息就好。

誰知道不看還好,一看我就整個呈現超級茫然的狀態。

當時的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幹嘛,雖然默默的看團隊講了一大堆事情,
但即便我加入了好幾個月,我還是看不懂大家在做什麼。

裡面完全沒有任何一個培育新人的體制
沒有任何網路行銷的課程,只有一大堆的產品介紹影片,
大家互動也都是很公事公辦,不會有人去關心你做的好不好,

只 管 賣 產 品 就 對 了 。

所以很多人在加入後,不到多久就退出行列。
雖然我知道,不是每個團隊都是如此,
但這就是完完全全的差異性,讓我理解到...

加入好團隊,等於擁有好的武器及裝備。
因為好的團隊,會有一套非常完整的培育系統,以及其他的內訓課程。
就以我們的團隊來說,會有專人教導網路行銷、海報製作等等課程外,
這些都是完全不用付費,隨便你免費上到飽的。

而且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我們會有很多職位可以進行徵選。
甚至也有很多活動,可以去做參加,一瞬間會讓你覺得,原來這世界這麼寬大。
(我就是從來沒走過秀,還是因為進了團隊,才有機會上台走秀,
我們還有參觀東森總部的體驗,每個體驗都讓我覺得超驚奇) 

此外,你也可以隨心所欲的,看自己想要發展哪個部分的長才,
即使你想變成那樣的長才,卻沒有經驗也沒關係,我們是有推出相關的訓練課程唷!

跟對人,等於擁有神戰友? 
如果你跟的人,本身對這個事業沒有任何的積極度。
那他怎麼可能會把你所遇到的問題,擺到自己的第一線做處理呢?

就連團隊給予的佈達,對方也可能聽了,就忘了告訴你。
那即便你進入再好的團隊,跟錯人不也一樣讓人心寒嗎?

好的團隊,會盡可能的讓夥伴們,彼此互相認識,並互相幫助。
(我現在加入才 53 天,大部分的夥伴都認識我了)

我覺得這才是一個好的團隊,該有的一個過程。
畢竟,良好的互動,才可以引導夥伴們一起共同成長。

不然就會像是你進了一間公司,結果上司老闆都要你自己看著辦,
卻又不打算教你怎麼運作,那你是不是會非常的手足無措?

我在這邊文章,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大家選好的團隊,跟對的人。
不是說特意要抨擊微商,我只能說自己剛好跟到不適合的人。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那個對的人,然後一起跟我一起在未來發光發亮 


▼防疫這幾天,兒子就這樣拿我的腳作畫。
   (原來我也有這一天阿...) 

204451669_4393710697314543_3854925268367640687_n (1).jpg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讚點廣告,讓我可以給予更多優質文章
 
如果對於創業有所疑惑,歡迎聯繫我。
用手機就能賺錢,能不來嗎?
我們是無風險創業唷~
 
工作信箱: a0981382657@gmail.com
LINE ID: cindy123609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ngela相關連結: https://joy.link/angelaluhsuan

 

 

arrow
arrow

    你好我叫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