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以前做的行業,非常的各式各樣。
又加上做過網拍、團媽、微商等等的經歷。

所以,我的LINE好友居然已經破 3000 人了,
而且裡面很多人,我真的大多忘了,自己是什麼時候加的 

因此,在整理名單的時候,我整個呈現很多的問號狀態。
但是讓人開心的就是,我好不容易聯繫到很多,失聯的朋友們,
能夠藉此了解他們的狀況,真的是一件超級開心的事情。

畢竟創業的過程中,最棒的就是,
自己不會為了「曾未連繫對方」而感到後悔。

我覺得這是我體悟最深刻的事情,
因為今年,我最尊重的前輩去世了。

從那刻起,我真的很後悔,自己沒有好好的跟大家打聲招呼。
以前的我,是一個拼命工作到會忘了周遭的人。
但是看到這樣的我,很多同事還是會對我伸出援手,拼命的教導我。

然而,我的那位前輩,他就是這樣的人。

所以當我聽見他的死訊。
我有好多的後悔,湧上心頭。

如果我在早一點離開原本的工作,提早創業,
提早去找前輩說聲感謝,那該有多好?

我是不是就不會懊悔,此時此刻,什麼話都來不及說出口的我。
我突然出現了,好多好多的想法。

所以,這次想整理名單的時候,我更是積極的想了解每個人的狀況。
沒了解還好,一了解還真的不得了。

有些朋友生了重病,臥病在床,剛好收到我的慰問,很開心的跟我打招呼。
有些朋友結婚生子,過著相當幸福的日子。
有些朋友因為疫情,有了憂鬱症,因此從打給他們的那天開始,我們成為了鼓舞彼此的存在。
有些朋友居然是大股東,如果我沒有打電話,我根本就不知道對方成就有多高。

我發現自己的好友,真的很多甚至是忘了我,還在疑惑我是誰。
明明大多是我以前旅行社的客戶。

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打從心底地關心每個人。
不論熟悉還是陌生,我開始跟很多人侃侃而談,開始擁有了很多好朋友。

這些狀況,是我從未曾想過的。

算是自創業後,發生最為有趣事件吧?
 

▼晚上一樣繼續上 16888 課程,這次我沒有當組長,而是看別人怎麼當組長。
1624035943659.jpeg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讚點廣告,讓我可以給予更多優質文章
 
如果對於創業有所疑惑,歡迎聯繫我。
用手機就能賺錢,能不來嗎?
我們是無風險創業唷~
 
LINE ID: cindy123609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ngela相關連結: https://joy.link/angelaluhsuan


arrow
arrow

    你好我叫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