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14 期的 16888 結束了。
由於我本身有上過 13 期的 16888,這次 14 期的 16888 我也一併進行了複訓 

我相信很多人會很好奇,沒事幹嘛一直復訓。
有需要這樣做嗎? 到底有什麼好吸引人的?

我一開始也是這樣想,然後複訓後。我覺得這裡主要就是教導一種態度,
教導你什麼叫做「老闆的思維以及態度」。

那大家會一直復訓的主因,主要是當你做這份事業後,隨著事業發展越來越大,
你的思維也是一樣有所不同,而這個課程根據不同階段的你來說,
每每都會有不同的體悟,所以這就是大家會不斷重複複訓的原因。

此外最有趣的部分就是,裡面會有一些職位的階級,都是可以透過徵選選上的,
所以不論你是一般的學員,或是其他的職位,都會在課堂中看到不同的角度,
藉此學會如何帶領一個團隊。

徵求職位的好處,更是可以有效的讓自己大量曝光唷!
這是一個很棒的機會,尤其像是做自媒體的我們,這是絕對要去極力爭取的 

畢竟未來是「自媒體 X 電商」的時代阿!
可以在百人面前曝光的機會,能不把握嗎?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感受,因為在這 7 天課程中,我們可以看到大家是怎麼在帶人的,
你會發現大家帶法都不一樣,即便結果要求的是一樣的事情,
但做法不同,團隊的氛圍也會隨之不同。

這樣的學習方式,除了讓我們可以更加認識其他夥伴們外,
也讓我們學到很多帶團隊的要領,我覺得算是難得可貴的體驗。

那我通常會複訓的原因,是因為這些課程,往往會讓我們更容易了解自己,
想要什麼樣的夢想,並且從中學到感恩家人、朋友。

每一堂課,由於傳授的老師也都不一樣,所以就像是日月精華一次吸取的感覺。
課程內容由於是不公開的,但我會覺得自己每次上課都會有不同的體悟,
看到自己成長的過程,無非也是種意外的收穫。

我想很多人認為,這 16888 課程就是一直在教導怎麼做生意,
但在這裡更多的是教你,怎麼做一個成功的老闆,你要有什麼樣的格調以及氣度 

你甚至也能在其中,學到很多關於網路行銷的相關技能,
所以短短七天的課程,卻是會學到非常多樣化的事物。

如果你真的想要突破自己,參加這個課程會是滿滿的收穫,因為一大堆乾貨等你享用。

想報名 16888 課程嗎?
歡迎 私訊我底下的LINE 或 留言在此文章底下
相信上完課後,你會有超多的體悟 

timeline_20210622_230947.jpg

Ps. 如果你想要用自媒體,和我一起發展電商事業,請趕快聯繫我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讚點廣告,讓我可以給予更多優質文章
 
如果對於創業有所疑惑,歡迎聯繫我。
用手機就能賺錢,能不來嗎?
我們是無風險創業唷~
 
LINE ID: cindy123609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ngela相關連結: https://joy.link/angelaluhsuan
arrow
arrow

    你好我叫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