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個大家庭後,我每天都是覺得身在一個很溫暖的團隊裡。
跟我以前做微商,真的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屬於本地企業,多了很多的親切感。
再者,我們畢竟是在跟這麼大的集團合作,所以不論有什麼事情,
只要打通電話,全部迎刃而解。

這是我覺得,最為放心及滿意的了 

我目前所屬於 Alaska 阿拉斯加 團隊,本身就是冠軍破解版
而這樣的團隊,在我加入後,讓我非常驚訝的發現,
裡面的制度是相當完善,尤其是教育訓練的部分,
團隊本身有屬於自己一套,規劃很完善的系統。

Ps. 如果你的教育訓練感覺不完善,那你要跟你的夥伴好好聊聊了,
因為我本身很重視教育訓練,所以我會追蹤大家的狀況,但別人我就不知道了。

原本以為團隊的課程,就已經豐富到爆炸。
結果就連總公司,東森ECkare都有提供課程耶!

最棒的是,他居然請到兩岸的直銷教母 - 陳美琪總經理,直接領軍教導。
所以你知道,能聽到她的講座有多難得了吧?
中國當地,如果要聽她的講座,人家是要凌晨趕去排隊,還不見得有位子。

這樣一個傳說級的神級人物,我們居然可以每個禮拜,免費 LIVE 線上收聽她的課程,
這真的超級開心的!!
201168686_153855043464866_6046432669771785297_n.jpg

他裡面講述很多關於「觀念」的問題。

身為一個老闆,你該擁有的心態是什麼? 
你該注意的是什麼?


課程上則劃分為 12 堂課,第 1 堂課就已經讓我覺得有所收穫。
我在課程中領悟到「唯有持續的學習,才能夠學的透徹。

因為很多人在學習的時候,可能只吸收了 30%,
但藉由重複的學習,我們就可以不斷累積,變成 100%的吸收 

美琪總整體所講的內容,真的超級豐富,
甚至有些部分,會讓人有種當頭棒喝的感受。(不愧是教母)

最最最棒的,就是這些課程,我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從公司後台中,
在不同的時間點進行收聽,這才是真正給力的公司啊!!

一想到我可以持續聽滿12堂課,
就覺得每天都過的超級充實且幸福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讚點廣告,讓我可以給予更多優質文章
 
如果對於創業有所疑惑,歡迎聯繫我。
用手機就能賺錢,能不來嗎?
我們是無風險創業唷~
 
LINE ID: cindy123609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ngela相關連結: https://joy.link/angelaluhsuan
 
arrow
arrow

    你好我叫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