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帶人後,我覺得自己對於時間的規劃上,開始比較懊惱。
不知道什麼時候,時間該留給自己,或是留給夥伴等等,
我整個算是有點莫名其妙的,變超級忙碌 

雖然我知道這都是暫時的,自己要先摸索一下時間,才可以調整出一個結果。
但真的發現,再不找人討論真的不行,我怕先把自己給累死。

所以這天,我決定跟其他領導們探討這個問題。

其實我覺得,很多在做創業的時候,我們都會因為做的太開心,然後就完全沒有時間觀念。
但其實好好安排時間,也是身為領導該做的事情。

因此我請教了其他領導,請他們給予建議。
主題就是 「我們該什麼時候,將時間分配給夥伴,什麼時間進行自己的創業呢?」

他們給予的建議是說,如果我將時間點抓出來,我會更容易地去做執行。
但當我聽到的時候,因為事情的緊急順序,我覺得自己還是有點抓不太到那個感覺,
畢竟自己也才創業45天而已,所以我接著又說了

「我現在平日中午12點,固定直播一小時。早上也需要顧小孩,
下午創業的話,如果細分要怎麼做比較好 ?
給予夥伴的時間,我又該怎麼分配呢?」

因為我的夥伴數目越來越多了,所以我本身真的很怕自己會遺漏些什麼。
為此我有自己做個表格,看該給的資源,有沒有給予夥伴們。

可是,若我將所有的時間,都拿來教育夥伴,
那我就會很難擁有自己進修的時間,甚至連照顧家庭這件事情,可能都會有問題。

所以,這次也就是希望其他領導們,
可以提出其他建議,讓我可以做個參考。

那也是很開心有這樣的談話,大家就開始幫我排時間,
讓我開始覺得,比較不會盲目的感覺。

畢竟請經驗多的人指導,真的會立刻理解自己該怎麼做。
讓自己更快速的,釐清該被解決的問題。

我想每份事業,即使不是創業也該如此。
當我們無法判斷怎麼分配時間時,都該請示主管,讓他們來指引正確的方向。

這才是公司需要主管的原因。
不然大家各玩各的就好了,對吧! 
 

▼最後還是要告訴大家,這段期間記得出門回來要噴酒精唷!

194298853_150846013765769_7629499063290731704_n.jpg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讚點廣告,讓我可以給予更多優質文章
 
如果對於創業有所疑惑,歡迎聯繫我。
用手機就能賺錢,能不來嗎?
我們是無風險創業唷~
 
LINE ID: cindy123609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ngela相關連結: https://joy.link/angelaluhsuan
arrow
arrow

    你好我叫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