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個禮拜假日時,我直接幫夥伴們上了Facebook行銷課程。
一開始我其實只想要幫自己夥伴上課,結果大家知道後,短時間內人數直接跑來25人。
讓我整個有點小小的驚訝,因為很多都是我團隊裡的前輩們 

其實Facebook行銷,說簡單很簡單,說難根本超級難。
即使教了很多,操作起來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很多都是要自己慢慢琢磨,才可以知道我在說什麼。
所以在講解的時候,也很擔心會不會大家吸收不良。

很多人都會說,不論是做業務還是做老闆,一開始列客戶名單很重要。
然後列完了都沒在看客戶屬於什麼族群,什麼年齡等等,
結果就是PO出一大堆,你的主要客群根本沒興趣想知道的事情 

那列出客戶名單,就只是方便你紀錄,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多餘的目的了。

這是相當可惜的事情,因為我們應該是針對名單,而去思考自己的行銷策略才對。
在課程中,我舉了相當多的例子,但有些事情還是要大家去摸索,才有辦法吸收。

最好的方式,就是一個行銷策略執行一段時間後,再進行更換,
一次次的嘗試下,最終換到適合自己的行銷模式。

而我的夥伴們,則是聽完Facebook行銷課程後,感覺眼睛都亮了。
我也針對他們的Facebook,進行個別的約談,提供適合他們Facebook的行銷策略。

所以,我想當我的夥伴應該超幸福 


因為我都1 對 1 指導,直接抓住行銷上的痛點,進而增進他們陌生開發的技能。
其他人我就沒辦法 1 對 1 指導了,因為這真的很需要時間去做解說。

其實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曾經死命鑽研的技巧,可以用在課程當中來教導大家。
我為了增進自己的能力,真的發狂的拼命看書查資料,就連休息時間都在學習行銷。

這時候我好像才突然理解到,為什麼之前有個專門自己開課,教人怎麼做影片的Tiktoker,
只因為我不願意教他行銷技巧,整個不爽到極點外,還自己突然發狂嗆我。

不過真的不能怪我不教導,因為再怎麼說,
我也是前公司負責網路行銷的人員,對於這些社群的行銷方式也是鑽研很久了。

因此,若要我毫無條件的免費教人,
我反而是覺得自己的時間很寶貴,為什麼不直接花在自己的夥伴上呢? 

而這次課程最開心的,就是我的夥伴們開始重視自己的Facebook  
他們整個像是打開新的世界一樣,拼命地詢問我該怎麼做,才可以開發陌生客戶。
目前,他們在我的 1 對 1 指導下,已經開始執行了,
現在我還持續觀察他們的狀況,後續再針對問題,繼續提出指導建議。

所以下次,我還是想繼續給我的夥伴們,開立各種不同的行銷課程。
讓他們可以打出「自我品牌」,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下

Ps. 如果你想要做網路創業,又怕自己行銷這塊很弱,那就趕快私訊我。
因為我除了B2C的行銷外,還會B2B行銷唷! (燦笑

 網路行銷做好的好處,就是你根本不怎麼需要發傳單,
客戶就直接看你的頁面來了,而且還不用另外支付廣告費用。

 想要創業,又想要免費的行銷諮詢,就趕快私訊我,加入我們的行列。

▼上完課後,我就把大家部分的反饋心得貼在這邊,沒想到課程反饋還蠻好的。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讚點廣告,讓我可以給予更多優質文章
 
如果對於創業有所疑惑,歡迎聯繫我。
用手機就能賺錢,能不來嗎?
我們是無風險創業唷~
 
LINE ID: cindy123609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ngela相關連結: https://joy.link/angelaluhsuan
arrow
arrow

    你好我叫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