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業以後,我對自己算是嚴格的。
每天固定某個時間起床,在送去上課後,就開始了我的工作。
 
工作前,我會先維持自己的體態,
吃著生菜沙拉,順便看看今天要做什麼工作。
 
(我必須說維持體態很重要,畢竟只有維持好自己體態的人,
才有辦法將工作控制到最完美的狀況)
 
我想做的事情很多,當你開始創業後,最可怕的就是想做的太多。
導致你不知道該先做哪個。
 
所以今天遲到了一下下,讓我瞬間錯愕。
大概是昨天哭太累了,一醒來只有傻眼的感覺。
 
因此,早晨就是非常匆促的一天。
為此還加了點班,去彌補我失去的時間...
 
其實來到第八天,很多對於事情先後重要性,有了更多的看法跟想法。
 
像是抖音直播給我帶來的效益,除了會賺點觀眾的錢外,更主要的是他的分析報告。我不知道多少人真的認真看過報告,但就數據顯示結果,Tiktok帶來了不少新的粉絲。
 
而我在IG以及FB下的功夫自然也不少,對於IG的排版,我有著自己一貫的堅持。你會發現我的IG,通常都是三格為一行,或是一張大照片分割敘事。
FB的粉絲專頁,則是每日持續更新,不見得聊工作,更多的是分享日常。
 
(不過今天我倒是要檢討一下,反而我的個人版面變得只剩下工作,有點太過商業化,所以我應該要及時進行修改)
 
其實,我覺得IG跟FB粉絲專頁,真的是很好用的東西。
當他們連結在一起的時候,只要IG發文,FB粉絲專頁就可以同步發放,就連限時動態也是如此,光這樣的巧思,就節省了我不少的時間。
 
如果真的要我說,怎麼用IG跟FB進行網路行銷。
我想我應該會寫成很長很長的文章,因為太多講不完了,所以在這裡我先稍稍帶過。
 
這幾天的宣傳下來,大部分的人都知道我做什麼行業了。
所以,今天我幾乎都在忙著下單貨物,且客戶都會告知他們想要的物品需求,再由我這邊進行購買。
 
此外,也有人開始對「東森電商」,這個新興行業開始感到有所興趣。
 
不過,比起工作夥伴加入行列以後,覺得被騙。
我還是比較喜歡,工作夥伴在加入行列前,先了解優缺點,以及是否適合自己後,再去思索是否要加入。
 
這樣教導對方如何運作,才是真正有用,且幫助對方的,不是嗎?
 
我只是希望,我的夥伴如果哪天不做東森電商,他還是可以在我這裡學到更多,未來能真正幫助到他的事情。
 
#起碼我沒把電商的招牌弄爛就好
 
Ps. 跟大家分享一個,工作效率會變好的小秘密。
就是每天早上,列出三項必須完成的事。
 
那要怎麼評估,什麼是必須完成的事情呢?
評估方法就是,完成後會讓你獲得成就感的事。
 
171601113_121632840020420_2787656240458104468_n.jpg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讚點廣告,讓我可以給予更多優質文章
 
如果對於創業有所疑惑,歡迎聯繫我。
LINE ID: cindy123609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ngela相關連結: https://joy.link/angelaluhsua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好我叫Angela 的頭像
    你好我叫Angela

    你好我叫Angela

    你好我叫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