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或許是我最難過的日子吧。
在創業後,其實很多事情是越來越順利的,很多人支持我的決定。
不論是伴侶、家人、朋友,甚至是很久不見的好友們。
 
他們都知道,我很認真盡心的做任何事情。
因此給了我很多很多的鼓勵。
 
然而今天,是曾經和我一起工作前輩,她的告別式。
一個沒有任何架子,非常熱心教導後輩的同事。
甚至,在我離開旅遊業後,偶爾還是很關心我的好前輩。
 
為此,我從桃園搭車到板橋,一路上都思考著
「如果,我再早點創業,那就好了」
 
以前,我總是為工作而忙,忙到無法找時間和以前的同事們聯繫。
很多曾經的同事們,真的幫助過我很多,對我來說,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貴人。
 
現在失去後,卻懊悔著當初的時間,為何沒有充分地利用。
如果可以,我真的好希望,好好地跟每個貴人表達我的感謝。
 
只能說當初年輕不懂事,把大多數的青春浪費在一個不值得的人身上,
以至於光要彌補自己所流失的一切,就耗盡了好多時間,
才能過得像人一樣的日子。
 
我有好多好多,感謝的話想說。
但此刻此時,我卻再也傳達不出去了...
 
當我踏上階梯,看到她美麗的臉龐。
我的眼淚瞬間整個潰堤。
 
思緒就像是失控一般,在腦袋裡旋轉。
腳步踉蹌且無力地,在心中反覆著訴說那些,再也無法傳遞的話語。
 
「前輩,我的兒子很可愛,也很懂事... 他今年要五歲了...
我好想介紹給你,我的老公及兒子...我現在嫁給很棒的老公...
我很幸福...
謝謝你曾經的教導...
 
但是我真的不想,在這種地方遇見你...」
 
如果,能夠傳遞就好了。
我還是很喜歡前輩的笑容,那是最閃耀的星辰。
 
今天,請容許我難過一天吧。
#期許自己也能變成像前輩一樣好的人
#明天繼續加油
 
這幾天,我想要多出去走走,找找以前的貴人們。
因為我不想再後悔了...。
 
Ps. 回程的時候,因為一直很難過,所以連到站點都沒看,直接上車了。
這樣一恍神就是台中... 
 
就這樣默默地,在台中拍照打卡回來了
只能說,難過的情緒,還是需要點時間,才能夠平復的吧...
#我會好好的

172870700_121096756740695_2521660865627078982_n.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好我叫Angela 的頭像
    你好我叫Angela

    你好我叫Angela

    你好我叫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