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去看了醫生,感冒終究還是沒好。
順便買了兩大箱飲料,免得兒子吵著早餐沒飲料做搭配。
 
這樣一瞬間就來到快近中午,吃完早餐就開始我的工作。
從創業第一天開始,我其實都是有點沒睡飽的狀態,為了工作甚至還會自己熬夜。本來也是想安排自己,一些自修念書的時間,但都忙於創業,所以時間上規劃還不是很完美。
 
剛好看到FB廣告主打著Youtube的講座,剛好我對於「如何成為一個Youtuber」感到相當有興趣,所以就直接加入了線上講座。
 
兩個小時的介紹,因為我的網路不穩,聽起來很斷斷續續,並顯得有點吃力。
 
「恩,我真的該找人看網路了」從上上個禮拜開始就這麼構思的我,常常要打電話的時候,就被客戶的電話打亂了步驟。
不過聽了講座後,才知道其實當個很厲害的Youtuber,他們所得到的收益,真的比我預想的還要高好多好多。
 
讓我一瞬間有點詫異,但又開心自己又了解到一些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聽完了講座後,我開始有了些睡意。
自創業以來,我沒有一天是有睡午覺的,畢竟太多事情要處理,我甚至連晚上都還在看著手機,埋頭苦幹著。
 
「阿,不能睡,好多事情要做...」
這麼想的我,開始有點打盹。
 
「來睡午覺好了,我創業到現在,沒一天睡飽的...」
就這樣,我告訴自己該好好休息了。
 
睡飽後,感覺一切精神又來了。
思緒清醒了,身體再度恢復了以往的活力。
 
只能說,適時的睡眠並充實自我,是創業中最重要的事情吧。
 
Ps. 我的IG快達到追蹤人數1,000人了。
真正認真經營,其實也才沒幾個月的事情。
看到自己一步步朝目標前進,也是一種幸福跟成就吧?
 
#幸福其實也可以很簡單
173872917_122118316638539_1638248970432026304_n.jpg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讚點廣告,讓我可以給予更多優質文章
 
如果對於創業有所疑惑,歡迎聯繫我。
LINE ID: cindy123609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ngela相關連結: https://joy.link/angelaluhsua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好我叫Angela 的頭像
    你好我叫Angela

    你好我叫Angela

    你好我叫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