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本身Tiktok粉絲專頁有23.3K。
所以我可以直接進行直播,但線上直播,是不能有任何販售行為的。
 
那為什麼開直播呢?
這一切都是為了曝光度。
 
老實說,Tiktok的直播有個很棒的功能。
直播過程中,觀眾是可以送禮物給自己的。
 
此外,Tiktok還可以下載直播的影片唷!!!
影片保留90天,換句話說,這段影片你甚至可以用在其他部分。
 
是 不 是 超 級 棒 !!
 
在直播的過程中,會讓人對你更加的了解。
甚至可以更加坦率的,告訴你,他們目前生活上的「痛點」
 
讓你可以傾聽客戶的聲音外,甚至還可以邀約他們,
來你的粉絲專頁等平台,幫你按讚給予支持
 
如果沒有Tiktok開直播,我個人推薦可以試試看其他直播管道
像是Facebook或是IG,都算很好的直播平台,讓你可以更加貼近大家唷!
 
Ps. 直播的時候,遇到很有趣的事情。
之前玩Tiktok,都會有人說我是高嘉瑜
結果今天直播剛好遇到這位觀眾,
一瞬間立馬讓我知道是誰耶
 
他直接跟我說:「我就是叫妳高嘉瑜的那個」
我:「喔喔喔喔喔」
 
所以開開直播,說不定會有有趣的事情呢!

抖音.png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讚點廣告,讓我可以給予更多優質文章
 
如果對於創業有所疑惑,歡迎聯繫我。
LINE ID: cindy123609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ngela相關連結: https://joy.link/angelaluhsua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好我叫Angela 的頭像
    你好我叫Angela

    你好我叫Angela

    你好我叫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