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創業後過了假日,立馬得到重感冒
花了一整天幾乎都在看醫生,還有帶兒子(Bogdan)看醫生
昨天超級開心收到訂購,老公(胡可樂)很開心的跟我說「開市了耶」
 
但我想也不是真正的開市,我只是很幸運的,擁有很愛我的家人。
他們知道我加入東森,就開始想讓我做業績。
就連我的公婆,都真心的在幫助我這個事業。
 
其中最最最讓我感到開心的,就是他們買的都是我覺得很棒的產品。
介紹好產品給大家,真的是能從心底感受到快樂的
 
人,真的從小到大都要善良點。
 
我邀請了很多好友來群組,看有沒有想買的東西。
結果大部分的好友都來相挺,這種感覺真的很開心。
 
還有以前旅行社的客戶,知道我開始做東森電商,
直接跟我說:「挖,我好久沒收到你做的卡片了」
(因為我以前在旅行社,會畫些小卡片給客戶們)
 
或許真正開心的,是這些一直默默關注我的人。
不論是Tiktok的粉絲,還是家人朋友。
 
創業的路程,一開始是艱辛的。
但我相信一切會苦盡甘來。
 
不過還有些朋友一看到我進去東森電商,
直接說:「ㄟ,被盜帳號唷」
 
雖然我知道突然進來東森電商,很多人會很不諒解
可是當我好好的解說之後,他們都反而支持我的決定。
大概就是我平常做人處事算好,所以他們才會願意支持吧!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做電商,不怕沒人要做,而是怕你從未了解過。
 
手信坊霧隱城_210411_11.jpg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讚點廣告,讓我可以給予更多優質文章
 
如果對於創業有所疑惑,歡迎聯繫我。
LINE ID: cindy123609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ngela相關連結: https://joy.link/angelaluhsuan
 
 

直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好我叫Angela 的頭像
    你好我叫Angela

    你好我叫Angela

    你好我叫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