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如果要做電商或是網拍,最重要的莫過於社團及LINE群組。
 
在東森創業後,為什麼要創LINE群組跟FB臉書社團?
必要性又是如何? 
 
我來說我的想法。
(非專家意見,但可以參考一下)
 
一般來說,一個人光社團或其他粉絲專頁,起碼也有追蹤或加入十幾個吧?
 
然而,臉書的機制非常的有趣。
他們現在主打社團及粉絲專頁的曝光率,所以即使你有好幾千位的好友....
 
當你發文時,他 們 也 不 見 得 會 看 到 你 。
 
所以你往往會突然發現
「咦...最近怎麼沒看到他的狀態...該不會過很差很慘? 還是已經死翹翹了....」
結果人家還活得好好的,幾天前才剛發文呢。
 
尤其是,臉書還有一個很神奇的機制。
他知道你常常看什麼類型的文章,他就會把你想看的呈現給你。
所以如果你常常看美女圖,你所有的廣告、文章等等,都會跟美女有關。
 
這就是為什麼,我創建了社團。
不過,你要先有心理準備。
畢竟社團要維持熱絡,是很困難的事情。
除非你今天開的社團,是那種可以讓大家盡情發文,宣洩情緒的地方。
或是你今天有其他假帳號,自己炒熱場子。
再者你自己本身經營社團好幾年。
 
不然光只是創建社團,是很難讓留言變的熱絡的。

這是我創建的社團,有興趣可以加入唷▼

FB.jpg

 

 

那為什麼要再創Line群組呢?
因為喜愛網路購物的人,往往性子也蠻急的。
與其等有時間去實體店購買,他們更喜歡用關鍵字找尋想要的。
 
有個Line群組,等於他隨時都可以向你提出他的要求。
此外,也是最容易炒氣氛的地方。
可以展現出「限量限時」的感覺,讓客戶不會輕易忘記「你」。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4-10 234432.png
 
如果你想說,兩個平台太累了,創建哪個會比較好
我覺得主要也是看,你比較願意在哪裡花心思,再去作決定
 
FB社團,是很容易開發陌生客戶。
但LINE群組,如果你沒接觸到對方,根本沒辦法邀請他。
除非你自己另外去跑客戶,問對方是否有興趣進LINE群,不然就是機會渺茫。
 
這是我的經驗分享
#明天再繼續加油吧
 
Ps. 今天在家煮了咖哩飯,超好吃的
最近我減肥減的很勤勞,大部分就是控制飲食為主,
希望減肥成功!
 
到時候再分享我的減肥歷程吧
(以前70公斤減至52公斤,現在想瘦到48公斤)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讚點廣告,讓我可以給予更多優質文章
 
如果對於創業有所疑惑,歡迎聯繫我。
LINE ID: cindy123609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ngela相關連結: https://joy.link/angelaluhsua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好我叫Angela 的頭像
    你好我叫Angela

    你好我叫Angela

    你好我叫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