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好幾天前開始,我的 Instagram 就呈現出
無法回覆留言、無法關注別的帳號、貼文中無法顯示文字,卻能顯示圖片」這種讓我整個接近瘋掉的狀況。

如果要我再另外去辦一個....
我又覺得相當可惜,畢竟我的粉絲數已經來到這個數字了。
▼粉絲數好不容易來到 1469 位追蹤了,這些心血真的捨不得。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8-05 020923.png
導致我這幾天,一直跟 Cola 碎碎念。
我:「老公..我的帳號...被鎖了啦啦啦啦啦 
(自從被鎖以後,很常在講這件事)

Cola : 「喔,那麼慘」
( Cola本身是超級大直男,所以我沒有因此生氣)

原本還想說,我起碼還有另外一個帳號,看一下那個帳號是不是也有被一起鎖。
結果還真的兩個一起鎖了,我一瞬間覺得超級無言外,畫面還常常顯示出

「為了保護社群安全,我們會限定特定活動」
的視窗,即便畫面是這麼說,結果卻是一點線索也沒有。

好不容易今天,我終於查到原因了! 
原來只是因為,我把 joy.link 的連結放在 Instagram 的個人頁面上 
導致被認為是不安全的連結,索性直接將我的帳號給黑了,所以當我把連結移除後,立馬就好了。

只是我也整個很納悶,之前我都可以做使用,結果這次更新後,為什麼就不能使用了。
現在我是直接改為 linktr.ee 做使用,只是因為現在才剛換上,也不知道是不是又會突然被封鎖,
所以我也先不要特別推薦給各位做使用了,避免又臨時出現這種狀況,就真的很措手不及。

如果要拿 linktr.ee跟 joy.link 做比較的話,就拿免費版本來說,我會比較喜歡 joy.link 的介面。
免費版本的 joy.link,可以調整字體大小、按鈕大小等效果,雖然選項少,但還是能做出些自己想要的風格。
而 linktr.ee則是若沒付費,就沒辦法調整這些功能,他只能讓我們選擇背景而已,介面則是全英文版。

▼ linktr.ee 左邊就是用 Add New Link ,新增連結就可以了。     
    可以打上標題、連結後,再從他們的內建 ICON 選擇自己想要的圖。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8-05 105412.png


▼關於 joy.link 的設置,則歡迎參考此篇


真心希望換了 linktr.ee 就不要再被鎖了,因為被鎖也不會明確告知是哪裡出問題。

順帶一提,我從今天開始創建新的抖音號了!
叫做 「陸曉璇的藝術空間

因為 Angela 的父母都是畫家,所以想為藝術界盡點心力。
我將在這個抖音帳號裡面,放置許多畫作 
請各位喜愛賞畫的朋友們,歡迎進行追蹤唷

▼給各位看一下,我拍的第一支影片成果。


會決定另外開立 Tiktok 頻道,主要也是因為我母親講說,我跳舞又不能跳到老,
做比較知識類型還比較實在。

所以,之後每周三我都會在 Tiktok 這個小號裡,PO上好看的作品給大家賞析。
大家要記得追蹤,別遺漏了唷!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讚點廣告,讓我可以給予更多優質文章

如果對於創業有所疑惑,歡迎聯繫我。
LINE ID: @rwn3640g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ngela相關連結:  https://linktr.ee/angela_startup
arrow
arrow

    你好我叫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