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團隊以後,我直到現今,一有時間就是去聽講座。
因為講座類型很多,總是會吸收到意外的知識,讓我覺得每天都很有能量。

這次也不例外,我照樣參加講座,只是這次除了自己聽課外,甚至也擔任服務團隊的要角。​
我成了講座記錄撰寫人員 

這一切究竟是怎麼發生的呢?

是這樣的,有次講座中,我在留言區打字被發現打很快。
所以我就默默成為了撰寫人員。

當時講師很疑惑的問我 :「 Angela,妳為什麼打字這麼快 ? 妳做什麼工作」
我:「我現在全職做電商,不過我以前是做過祕書的 

沒想到這樣的技能,也有被重視的時候,仔細想想也蠻開心的。

那你覺得當撰寫人員,到底有什麼好處呢?
老實說好處可多的呢~

我都會跟講師直接另外約時間,撰寫記錄之外,
甚至也有很多問題,可以立即的得到專業的回覆 

服務的當下,雖然真的會有很辛苦的時候,

但是另外學到的事物,卻是非常值得。

▼謝謝夥伴,還特地製作影片感謝。
   在這裡,所有的付出都會非常的值得,因為大家都是感恩的心情。



▼線上狀況,大家留言刷超快


大家可能會覺得,我的臉比較沒什麼笑容 
其實只是因為,我還在思考會議紀錄,我有沒有少打什麼字。

不過打紀錄的時候,最棒的部分就是,
可以有效率的做到,「複習」這件事情。

畢竟我們聽課的時候,很多時候是聽過去,然後完全來不及寫,
但因我是記錄人員,所以我可以跟老師好好討論,哪個部分需要做補充,藉此加強自己的印象。

很多人總會問說:「我做電商怎麼不成功?」
老實說,我覺得在這裡要做成功,首要的任務就是懂得紀錄這些講師們所說的話,並且內化成自己的能力。

如果你都完全沒紀錄,然後都只照自己的方式走,
我想,沒賺錢也是真的很理所當然。

我接觸過非常多種的行業,網拍、團媽、微商,
甚至是一般的業務、秘書、特助、導遊等等。

大家應該一看就知道,這些都是不同性質的職位。
但是這些職位,光是要熟悉工作流程,起碼也是要長達 半年 至 1 年的時間

但我們電商,是我目前看過可以用最快的速度,可以讓創業者僅僅不到幾個月的時間,

就可以馬上知道運作方式,並且快速上手賺錢。

因 為 我 們 電 商 的 作 業 流 程 真 的 太 簡 單 了。

我認為,這就是一個真正成功的培育模式。

那你說,既然作業簡單,那為什麼我們還是要開這麼多的講座呢?
其實我們講座都是偏向,怎麼做「自我品牌的經營」

這也就是我們願意不斷學習的主因,甚至是為什麼很多人願意自願來為團隊服務。

不過,如果要為團隊服務,也是要透過徵選,才會有服務的機會。
我覺得,這也是令人感到相當有趣的事呢!

▼感謝每天都很充實的自己

208061018_162448269272210_2359693714930175195_n.jpg
PS. 最近抖音上突然很流行一個詞彙,那就是「被逼的」,
有大量的網友,留言「被逼的」在各個Tiktok影片當中,
這些網友甚至還會留言到國外Tiktoker的影片底下,
因此,這詞彙流行到很多Tiktoker都會特別另外用影片,表達自己的不滿。

我的 Tiktok 影片也是,突然多了很多這樣的留言。

只是像這樣的留言,我本身是沒有很多反感或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很多人留言,只是為了跟上流行,而去講這句話,
他們其實沒有很認真的去思考,這句話的由來跟意義。

我覺得這是相當可惜的事情,因為這跟以前流行詞「淡定哥」做比較的話,
「淡定哥」這個詞彙,是真的可以應用在很多話語上,而且聽起來是令人莞爾一笑。

但「被逼的」這個詞彙,本身就不是很好的意義。
所以被留言的人,真的會有種很莫名其妙的感覺。

那詢問這詞彙的由來,有位網友是這麼回覆的。
這是因為有一位吃播主,在吃東西的時候感覺非常痛苦,
甚至還敲碗,打起摩斯密碼疑似在求救,所以網友們都覺得這個吃播主,是被逼的。

我覺得,聽完就很像某個都市傳說 


不過這不對啊...
既然是因為吃播看起來很痛苦,那跟留言「被逼的」,
在我們這些超級歡樂的影片底下,到底是什麼關係?  

好吧,只能說網友們真的很可愛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讚點廣告,讓我可以給予更多優質文章

如果對於創業有所疑惑,歡迎聯繫我。
用手機就能賺錢,能不來嗎?
我們是無風險創業唷~

工作信箱:a0981382657@gmail.com
LINE ID: cindy123609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ngela相關連結: 
https://joy.link/angelaluhsuan

arrow
arrow

    你好我叫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