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很多夥伴後,我開始給夥伴們安排各種課程。
不論是新人課程,或是團隊自己的課程,再者是我為夥伴們所開的課程。

既然自己已經是一個領導,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的教導夥伴,並且努力的精進自己。
這就是我的理念,唯有不斷的進修,才能夠達到巔峰 

所以我不斷鼓勵我的夥伴,多加學習課程內容,不論遇到任何事情,都盡量與我進行回報。
因為只有馬上回報,我才能讓所有的素人,可以快速地步上軌道。

而我覺得自己也很幸運,夥伴們都是很努力的人

難怪人家都說吸引力法則,因為我本身是很努力的人。
我常常會自己為了找尋行銷的資料,自得其樂地沉浸其中。
甚至還會找很多書籍,甚至還會自己外出上課 

我就是一個超愛學習,不願放棄的一寶媽。

這天我則是特別給夥伴,上了一場操作平台的課程。
因為其實有很多夥伴,加盟後對於平台的操作,
以及怎麼販售比較便宜等等,都不是相當的清楚。

在這個時候,我就會很慶幸自己,
因為我是一個遇到問題,就會馬上去處理並解決的人,
所以當時,我在平台操作遇到問題,我幾乎全部都問過一遍了。

 怎麼賺比較划算 ? 
 怎麼買比較省錢 ?
 滿多少錢免運 ?
 服務電話多少 ?

等等諸如此類的問題,我全部都知道 

我想這就是選對人的重要性,因為實際上會去了解怎麼販售的人,其實很少。
畢竟大多數的人,都沒有實際做過網拍的經驗,
所以,想當然就都不知道該怎麼賣,才可以將利潤最大化。

因此我就將平台上有的詳細內容,全部都一一舉出說明。
讓夥伴們在操作上,除了操作順暢外,也期許他們用自己的方式做買賣 

尤其當夥伴們在聽完我的解說後,
感覺就像突然有了目標,眼睛都亮了起來 

真心期待自己的夥伴們,可以各各發大財!

 

▼跟夥伴們拍照,裡面有一位夥伴,我把他塗掉是因為,他本身有本業。
   避免造成他的困擾,所以我才塗掉他,不過他是我很好的夥伴 

202106032152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讚點廣告,讓我可以給予更多優質文章
 
如果對於創業有所疑惑,歡迎聯繫我。
用手機就能賺錢,能不來嗎?
我們是無風險創業唷~
 
LINE ID: cindy123609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ngela相關連結: https://joy.link/angelaluhsuan
arrow
arrow

    你好我叫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