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責任感很強的女孩子。
因為責任感很強,往往也給了自己很多心理上的壓力。
甚至連之前的上司,都直接要我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我對於工作,會很要求自己要盡善盡美,
所以真要說的話,我算是超級完美主義者。
(但就僅限於工作範圍而已  )

由於每個夥伴都是因為相信我,所以來做這個創業。
因此把夥伴教好,成為我的首要目標 

為了達到這樣的目標,我不斷的想盡辦法精進自己。
所以,今天一整天,我幾乎都是聽講座,過著相當充實的一天。

這時候就很感謝自己,跟對了團隊。
起碼有這些講座可以聽,不然我一定對於未來會感到超級迷惘吧?

我在各個講座中,學到了會話技巧外,
甚至也跟其他老師一起討論,怎麼樣帶領自己的夥伴。

由於我知道自己的長處,是在行銷這塊。
所以,也特別跟老師們討論,改天是不是要直接先教導,
我們平台的操作技巧後,再進行Facebook行銷的教學。

此外,最開心的就是,老師們都說我進步很快,
讓我只想要更加加倍的努力,努力衝向我想要的目標 

▼我的收入已經來到這個數目,比以前工作還好賺,我能不拚嗎?
而且還可以不用出門,在家裡按手機就可以了。

1059935.jpg

▼我在努力創業的時候,兒子則在旁邊盯著我的泡麵。

▼當我在上講座時,兒子在我的背後,開始堆疊他的秘密基地。



▼還在努力達成Tiktok每日PO文,後來我把影片放在限時動態,剛好讓我看到觀看人數,變成520的這一刻。
   大家真的太可愛了 
1067370.jpg
▼入睡後,馬上整兒子的我

雖然創業之路本身,就是需要很多的努力進行堆疊。
但真心感謝自己來到這個團隊,現在的每一天,對我來說就是睜眼就期待。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讚點廣告,讓我可以給予更多優質文章
 
如果對於創業有所疑惑,歡迎聯繫我。
用手機就能賺錢,能不來嗎?
我們是無風險創業唷~
 
LINE ID: cindy123609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ngela相關連結: https://joy.link/angelaluhsuan
arrow
arrow

    你好我叫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