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上16888的課程,除了充實以外,對於目標也更加的明確 
因為我們假日都在上課,所以就是連續好幾天都很晚睡覺。
 
只能說感謝自己,有個很棒的老公。
不然真的,邊顧小孩又要邊上課,其實會有點困難。
 
課程中,我覺得很多是在挑戰自己,以前可能從未去做的事情。
即便是線上的課程,光是能有個目標去挑戰,都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就像是將限制自己的框架給打破,一切都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以為自己早就打破框架,但真的...
 
上了16888的課程後,才知道這個才真的叫做打破框架。
 
而身為組長的我,也是努力的協助教練。
我也很慶幸,自己的組員都還蠻好的,大家彼此都相處相當融洽。
 
我們會互相激勵對方,並請期望對方可以更好。
與其說是組員,還不如說是一個小型的家庭,超級歡樂的氣氛。
 
教練都說我們這組,氛圍超好。
讓我這個組長,有點小小的得意 
 
藉由課程去認識更多夥伴,大家一起往同個方向邁進,一同看著彼此成長。
真的是件相當愉快的事情。
 
▼另外附上我在當著百人面前,說出心得的影片 (這機會是不是超級難得)
▼大家一起彼此鼓勵,真的很開心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讚點廣告,讓我可以給予更多優質文章
 
如果對於創業有所疑惑,歡迎聯繫我。
LINE ID: cindy123609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ngela相關連結: https://joy.link/angelaluhsuan
arrow
arrow

    你好我叫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