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做電商創業之後,我還蠻訝異可以有這麼多資源,去做深度的學習。
畢竟我做導遊、業務等的經歷這麼多,很多公司行號大多都是教新人作業流程,
而不是教導怎麼抓住客戶。甚至就像陌生開發,大多都是要業務自己單打獨鬥的。
 
但我的團隊很用心,給了我們一連串免費的培訓課程,很多都價值上百萬。
讓我們這些加盟主,也能夠好好的經營自己的網路店面。
 
課程內容豐富到,讓我覺得相當的驚豔
畢竟我以前是負責前公司的行銷,大部分都我自己摸索,自己上網查詢。
 
結果這邊一教導就會知道,為什麼我們團隊可以發展這麼的迅速。
讓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尤其這次,讓人開心的是,這次我在內訓中擔任了小隊長
帶領整個團隊一起向前邁進外,可以與隊友互相砥礪,互相打氣。
此外,在老師們的帶領下,讓我對於未來的目標,也是更加地明確。
 
老實說,多虧了這次的培訓,我突然了解自己,有什麼需要被突破的障礙。
一次次的學習並反省,是這次課程中最大的收穫。
 
▼和教練、組員們用ZOOM視訊軟體進行線上會議 (我們已經很習慣這樣的開會模式了)
S__118915187
真心感謝這個課程,讓我有了一群超棒的組員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讚點廣告,讓我可以給予更多優質文章
 
如果對於東森電商有所疑惑,歡迎聯繫我。
LINE ID: cindy123609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ngela相關連結: https://joy.link/angelaluhsuan
arrow
arrow

    你好我叫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