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標題會這樣打,是因為我覺得,只要是業務或是創業家,都會有一段對於心理需要自我整理的時候。
 
而我會參加,則是因為我有一個從小到大幫我處理頭髮的姐姐,她突然說我應該會有需要,然後我就想說...
「恩,都在家裡工作,好像應該要多出去看看世面?」
 
然後,我就參加了這次的課程,反正只要繳交六百塊,而且含午餐外,費用還會捐出去幫助別人,這樣也蠻好的。
 
然而,整個課程中,都撥放著輕柔的音樂
 
老師本身也是很資深的專業人員,他告訴我們「吸引力法則」的原理,此外也提到,人是由意識以及潛意識所組合而成,
往往意識就是代表,你自身希望要做到的事情,而潛意識則是指,你本身其實真正想做的事。
 
譬如說,每天意識都告訴你,你必須要上課。但是潛意識告訴你,不想上課。
這樣的狀況下,你只會賴床,明明你知道上課才是對你好的,但潛意識卻讓你沒辦法這麼容易控制自己。
 
但若意識和淺意識能夠合二為一,很多事情都可以擁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另外,老師也提到,其實人在某些音樂的頻率中,會感到輕鬆,而且有些頻率,是會在冥冥之中,影響著我們的作為。
就跟以前聽到,「對水說出好話」的實驗一樣,不過這次他把這些很棒又有力量的東西,轉變為音樂而已。
當我們吸收這些好的能量,自己的潛意識也會跟著有所改變,當我們自身改變了,才能夠吸引到更好的的人、事、物。
 
譬如說,有些人怎麼樣交往,她的交往對象都一定會有家暴行為,感覺就像是逃不出家暴的漩渦一樣,
但這往往是因為,這些人都擁有著相同的頻率,她們往往都是因潛意識影響到自身行為,導致自己在未察覺的狀況下,
吸引到這樣的對象,但這些狀況其實都可以靠特殊的能量音樂,讓這些正能量的東西,改善自身的狀況。
 
課程中也教了很多有趣的事物,讓我這種初次好奇才上心靈課的人,更能夠了解自己。
老師更是教導,怎麼樣可以讓自己的心境,在遇到困境中也能快速地轉換,譬如我們可以將一些自己喜愛的照片、音樂,
放到自己常會看到的LINE群組,這樣當我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可以快速的轉換利用這些資源轉換心情,
而不因壞心情影響到自己的淺意識,進而做出對自己可能不是這麼好的決定。
 
所以一整天上課下來,我覺得自己是真的學到很多東西,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這真的非常的神奇。
建議大家也可以聽聽看這樣的課程,畢竟有些時候,我們的確透過這樣的心靈課程,來更加的了解自己及肯定自己。
 
如果你們想上這樣的課程,我之前是去「幸福能量工作坊」聽課,可以搜尋一下唷!
 
不過這天我也真的很忙,在台北聽完能量課後,還衝去中壢聽我們東森說明會。
但或許是因為上午的能量課程,讓我覺得自己在聽課的時候,心境是完全大不同的。
 
▼雖然在中壢,也是很多人來聽東森商機 
182298140_4252298268122454_8775276167257183487_n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讚點廣告,讓我可以給予更多優質文章
 
如果對於創業有所疑惑,歡迎聯繫我。
LINE ID: cindy123609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ngela相關連結: https://joy.link/angelaluhsuan
 
arrow
arrow

    你好我叫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