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其實現在寫起來也蠻有趣的。
因為我從來沒有參加過東森的招商說明會,即使我早已加盟為超級經理。
 
早期我們會想加入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胡可樂 (我老公) 以前的同事,分享這個產業資訊。
於是,我們一同聽了線上的說明會,此外也聽了美安電商的說明會,
在詳細比較了一些制度後,我們選擇了較為符合我們需求的東森電商。
 
所以,一開始踏入現場的時候,我反而是整個嚇到。
整個超多人的阿!!!
 
然後我整個不知所措,腦袋不斷想著...
「趕 快 佔 位 子 。」這句話
(明明自己就是超級經理,卻莫名超級緊張)
▼大家都乖乖的在門口遵從實名制。
▼產品全部排排站的被展示著
 
然而整場說明會中,是非常輕鬆的,完全沒有任何強迫的氛圍。
 
重點是,我居然可以聽到兩個老師,他們的精采演說。
他們兩位都是曾開店面的老闆,全都是因疫情,而瞬間理解到,電商才是真正的未來主流。
 
畢竟疫情來了以後,實體店面大受打擊。
只要看到銷售額,立馬就知道,這是網路的世代。
因此,他們就這樣結束店面,全職做電商。
▼高手在人間
988468  988469
 
通常當我們從一個行業,跳入另一個行業時,往往都是需要勇氣。所以當聽完整場說明會,只有滿滿的震驚。
 
尤其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就是我們團隊的人,大多是老闆出身。大家都是用生意人的頭腦,在談電商。
所以,如果創業者、律師、醫生、老師、藝人等等,他們都願意加入,我們又有什麼好猶豫的,對吧 ?
 
網路世代,已經是未來趨勢了。
最開心的,應該就是東森,願意為我們做出更多努力。
我從來沒看過什麼公司,願意這樣為我們砸廣告。
 
▼綜藝天王吳宗憲、沈玉琳都已是東森團隊的一員
984990  984991
 
在創業這 18 天裡面,我直到至今仍覺得不可思議。
不論是獲得走秀的機會,或是到後面可以參加各種活動,
聆聽各種厲害的說明會。
 
這些都是我未曾做過的事物,卻因為東森,而讓我的世界觀徹底改變。
或許,就是電商真正的魅力所在吧?
 
Ps. 現在我在徵加盟夥伴,要得趕快來來信吧!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讚點廣告,讓我可以給予更多優質文章
 
如果對於創業有所疑惑,歡迎聯繫我。
LINE ID: cindy123609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ngela相關連結: https://joy.link/angelaluhsuan
www.tiktok.com/@cindy123609?
arrow
arrow

    你好我叫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