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幾天都是邊創業,邊照顧小孩。
可能是因為我兒子偏偏才四歲,所以自己有種身心俱疲的感覺。

昨天,我直接立刻帶兒子衝回娘家,順便療養一下身心。

兒子一直以來,就是容易因為一件小事情,就會大哭大鬧的孩子。
就連去百貨公司,也選擇在地上打滾大哭大叫。

所以就趁這次的疫情,請教以前身為幼稚園老師,現役畫家的媽媽,如何管教小孩。
人家都說,盡量不要打小孩,要用愛的教育。
我也很想阿,但我兒子不吃這套又能怎麼辦 
因此為了他的教養問題,讓我跟我老公都很容易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我終於理解為什麼,有些人結婚後馬上生小孩,就會吵更兇。
因為剛嫁入一個家庭,適應不良外還要處理小孩的事情,能不吵架也很奇葩了。
我想我能慶幸的,就是我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但在小孩教養上,的確讓我們很傷腦筋。

果不其然,來這裡沒多久,我兒子等於上了場震撼教育,開始拼命說想回家。
但是如果個性再不改改,回家照樣會當小霸王。

所 以 我 整 個狠 下 心 ,決 定 在 疫 情 期 間 改 善 他 的 習 慣 。

此外,我也會順便請教媽媽帶孩子的秘訣,一起看什麼樣的方式對孩子最好。
那為什麼昨天會直接衝回來,主要原因就是...
他把我新買的保養品,直接打開當膠水倒光光 

一瞬間真的氣到一個極致,此外也覺得自己也是有點累。
現在不帶來娘家,自己的脾氣可能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我也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直接帶著兒子,騎著我的摩托車,直接跑來。

回到娘家後,除了很開心吃到媽媽煮的飯菜,
還有一點就是,在這邊父母也是給予了很多幫助。

今天早上一起床,老實說是我睡最飽的一天。
因為兒子一起來先去吵我媽媽,吃了早餐等等,我則是因累積的疲勞,在這裡一次爆發。

只能說,疫情真的會讓人鬱悶 
想帶兒子出去奔馳也無法,待在家裡又很難消耗他的體力。
所以疫情間,身為媽媽的我們,學習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也是一套很深的學問。

這時慶幸自己是創業家,才能回娘家後,靠著手機跟筆電賺錢。
(想跟我一樣創業的趕快私訓,起碼我們是無風險創業阿!!!)

▼回到娘家,直接先喝酒再說 
190719838_4323989427620004_4978286303058241549_n.jpg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讚點廣告,讓我可以給予更多優質文章

 
如果對於創業有所疑惑,歡迎聯繫我。
LINE ID: cindy123609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ngela相關連結: https://joy.link/angelaluhsuan

 

 

 

arrow
arrow

    你好我叫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