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只是普通上個16888的課程。
之前總是聽到大家講說,上完會哭很慘,當時還沒什麼想法。

直到今天,才知道真的會哭死。

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第九組,從頭到尾都相處太融洽。
所以當知道過了這天就沒有要上課後,心裡超難過。

畢竟像你去一般公司行號,很多這種小組都會有什麼派系問題。
但我們就是很簡單,大家都是想朝著同個目標努力,
過了這個課程,可能往來上也就相對地少了。

我們的年齡,其實也不是說差不多,
但大家就是有什麼好東西,就會分享給對方,
即便我們來自不同地區,甚至是不同的行業。

像這樣和樂融融的團體,當要離開那刻,真的會超級捨不得。
尤其是當看到畢業禮物,教練整個哭慘了,身為組長的我只能默默地忍耐。

當組員們跟我說謝謝,眼淚只差沒飆出來。

我也有對自己的組員坦白,說自己是一個沒什麼朋友的邊緣人。
所以在這邊擁有朋友的感覺,是真的超級開心。

面對這樣的我,組員們卻說。
「組長,其實我覺得你不是沒有朋友耶,
因為你就是每次都這麼正向,所以才會在抖音上有這麼多粉絲,被你所吸引。
所以你真的很棒。真的很謝謝組長,這段期間這麼努力。」

聽完這句話時,其實我自己也愣住了。
真的就是恍然大悟的心情,畢竟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想法過。
我一直都是覺得自己有點孤單,但是這短短的幾句話,讓我瞬間想到支持我的粉絲們。

對阿,我的粉絲每次都會跟我說。
「謝謝你的影片,讓我每天都開心」
「加油,你是個很努力的人,我相信你會成功」
我就是因為這樣,才不斷拍攝影片的。

所以聽到組員說的這段話,我瞬間超級想飆淚。
期望這次疫情可以快點結束,讓我們第九組,可以一起聚餐吃飯。
我真的等不及跟第九組的大家,一起拍攝抖音啦~~

 

▼這天剛好製圖慶祝收單

192064922_4319680484717565_5652404285839921373_n.jpg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讚點廣告,讓我可以給予更多優質文章
 
如果對於創業有所疑惑,歡迎聯繫我。
LINE ID: cindy123609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ngela相關連結: https://joy.link/angelaluhsuan

 

 

arrow
arrow

    你好我叫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